Saturday, January 06, 2007

08 2007 01/01~01/06

基地測考一結束,我就被緊急召回軍團值班,又因為我心軟了,幫某個弟兄值大夜班,整個人快累爆,不過事實證明,我是個豬頭,為什麼呢?因為值完夜班,那個些號稱學長的禽獸居然挖我起來值日班,不讓我補修,嘴巴上說是軍官交代的,結果是自己決定的。這些人真的是自私自利,只是自己不想留在組裡接電話,就這樣對付別人。

基地測考成績太差,奉命要開檢討會。於是,我們這各月週五都得回連上等到隔日的早上八點才能休假,這就是所謂的「洞八」 。

下禮拜因為要體能測驗,所以又得回連上住到禮拜三。每次回去都大包小包的,實在不方便,不過當兵嘛!能怎麼樣?就是只能官小聽官大、義務役聽志願役、學弟聽學長指示。

不過我的腳還在痛,不知道這個體測會不會搞死我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