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07

寫在後頭

前幾週,組上的大師兄聽到我無意間說:「喔!只要搜尋那個關鍵字,都會找到我的blog啊!」
大師兄好奇的問:「Mango!是什麼關鍵字啊?」
Mango:「不告訴你勒!嘿嘿~你自己找」


上禮拜,威昇突然接到大師兄的來電:

大師兄:「威昇喔!我知道Mango的網站是哪一個喔,呵呵。#$#@^%&」
威昇:「是喔!」

述瑭!看完我的blog記得留言!我也等著你把軍旅生涯過渡完。

謝謝你們這一路陪我走過,最後一晚,董排一看到我,就拉著我去喝組裡放的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,跟我說:「耶!你怎麼沒打退伍!」,我徹夜未眠(喔!我已經變成超人了!)

今天,我在組裡待到快四點,回去通信中心收細軟,外頭下著雨,就像是我當初剛進去十軍團調適教育那天一樣。我騎著摩托車,到七四群,回到連上,笑著把自己的照片弄成過往的犯罪人目錄,連長要我順便替相志做。

離開的時候,我抱了抱連長、輔導長。拿著很像當初國防役肄業拿到的「適任證書」離開七四群。

謝謝當初很好心對待我這種新兵的天鈞、江汶、家宇、信君、永泰、東宏,感謝。

敏祥、又新,不好意思早走你幾天。
宗憲好好考慮未來吧!
威昇、述瑭:很快就關出來了啦

我的過渡世界,終結篇。

3 comments:

HaoChang said...

我是96-1的國防役我也是想回役,同時也是台中人所以也是十軍團吧~超怕下到基層部隊== 跟寫mail跟你請教一些事項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Feel free to add my MSN account in your list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我是搜尋『74群群部連』來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