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馬失前蹄 01/28~02/02

這禮拜測驗,分配到的槍還不賴,只要瞄到了一定中靶,練習的時候只要稍微用心,就可以讓彈著點很密集,不過,凡是都會有突發狀況,正式考試開始,有30秒的限制,於是我一開始瞄太久,時間到時,我只打了四發子彈出去,很多人都滿靶(六發全中),我覺得好恨啊~(因為六發全中可以放假前一日12:00走人)。因為只有打四發,測考跑三千時,我就放棄爭取跑在前面的心,就志願在部隊最後面扶持一下危險的弟兄,讓他們也可以輕鬆過關,不過,我似乎太高估自己能力了,對於噸位比較大的弟兄,推起來真是累啊,剩下最後400m的時候我居然覺得很喘,改換推噸位比較小的弟兄,看來下次我還要在練一下,才能「推推樂」。

這週回連上還發生一些事情,連上新到部的女兵,居然因為不肯一起幫連上出公差勤務而去申訴 。其實對於女兵,大家都會不讓他們做粗活,真的是滿嬌生慣養的,有點讓我搞不懂為何他們要志願當兵。有班長好生好氣的跟他們講道理,他們還會瞪人勒,真是恐怖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