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

不安定感 02/05~02/09

這個月會退三個弟兄,而過完年,也就是開始忙碌的時候,要忙督導跟演習,而一切都是那樣「國軍化」,什麼是國軍化呢?就是先叫你從N樓把桌子搬到樓下某某堂擺設,接著再搬到走廊,擺了一陣子又因為長官指導後搬回某某堂,過了不久又覺得搬到 N樓……。不停的重複這樣的事情,這就是軍人最常遇到的事情。
這週開始,我把身上的業務全部交給某人做,雖然沒有講明,但是我完全放棄希望工作環境會更好的念頭。心裡壞壞的念頭不停的說:「反正XX什麼都好,他什麼都可以接受,再爛的人他都覺得無所謂」,我也因此很少跟他談話,除非我心情突然很好(哈!這樣感覺好幼稚啊)
2/9,第一梯休假人員開始放假,在2/8晚上相志跟德章就開心的跟大家說再見,回連上去等放假。2/9也是三節懇親會舉行日,還有園遊會舉行呢!這兩位弟兄算是爽到,回去吃吃喝喝,也不用打掃,就放假去啦!其實我本來想跟某人一起放假,無奈排假時總有人不配合,一定要休第二梯(過年那週),所以只好作罷。後來因為任務調整,堅持休第二梯的那位弟兄,被改成休第三梯(大年初二開始休,也就是除夕那幾天都在軍中我也被改成第三梯),唉~事與願違,只希望留守的那幾天不要被高勤官(留守最高主官)操到爆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