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9, 2006

我也去過明德班 7/23~7/28

這週是「駐地成效驗收」,考驗體能,連上合格率不高,於是某人就說要一個月後自己重新測體能,個排組合格率太低的,該排組的幹部要被懲處。因為我到部未滿一個月,所以名冊上沒有我,但是一個月後連上自己舉行的測驗,我必須要參與。我好像只有仰臥起做跟三千公尺跑步會過,引體向上跟手榴彈基本投擲與野投我都過不了啊!

連長九月要調職,於是最近開始會不定期的放假,這週,他放假放了三天,只有禮拜一跟四看到他,太家還滿快樂的。甚至有一晚,還去群裡的心輔室唱KTV。

週五,我跟陳某人去明德班查他們的網路為什麼不通,搞半天,卻還是沒弄好,第一次出師就沒有「打勝仗」,有辱「資訊士」的職務啊!在明德班當兵當兵(不是被關,被關的稱作學生)很輕鬆耶,每天幾乎就是吃吃喝喝養寵物,不用操課,不用早、午六查,不用考試,簡直是天堂啊!八月我要開始參加專精,專精完就是下基地,明年應該也會遇到裝檢吧!

1 comment:

Mark said...

我以為你只要專心寫電子公文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