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06

睡不飽 7/8~7/14

這禮拜覺得有點小忙。禮拜一陳某跟我去軍團找小憲兵聊天,其實是去談電子公文的事情。因為我們最近要專精而小憲兵現在是人參,憲兵連似乎不想放人,所以事情有點棘手。談到最後,居然是我自己一個人要完成電子公文系統,這真是太恐怖啦!禮拜二就去看長官心目中的電子公文系統,同行的上尉也覺得這個系統是不容易做出來,所以就打消叫我獨力完成的念頭,從此之後,我就不用去軍團支援。
去軍團時,還看到從地獄調去軍團支援到退伍的弘育,他現在過著天堂般的生活,完全把晉源這個軍械士丟在地獄裡不管。弘育收假時間是禮拜一早上六點,跟少校分享一個房間,每天大概作業到23:00,可以晚點起床,這根本是爽缺吧!

這禮拜慢慢進入軌道,開始有學長會叫我跟陳某去休息,不用一直做事,這是情況好轉嗎?我跟陳某還是一樣,從到部至目前為止,從來沒有午睡過,看看過一段間,是不是可以有機會午睡。我因為這禮拜開始播音(播送起床號、軍歌跟國歌),每天凌晨四點就會被自己驚醒,等到五點十分折棉被、蚊帳,洗把臉後換裝,接著就衝去播音,我還在適應這樣的播音生涯。

2 comments:

Mark said...

Go break a leg.

:p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憐的mango,我看到你臉上寫著一個慘字.....
辛苦啦~